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.: GOOD NEWS :.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17:52
Everyone, i am gonna to announce a good news
that is my dearest gonna BACK to KL by tomorrow morning~
hekhek but i want to shout out my feel in chinese
for those whoever don't know chinese de^^
sorryyyyy~

为什么那么开心?我一一列出来给大家..

◕我可以告别单身的日子啦
◕这是我们分开了两个月的 '第一次' 见面
◕终于我可以不用一个人打理整个家了 (他是我半个佣人~呵呵~)
◕我们可以不用透过冷冰冰和大小限制的电脑荧幕见面,和空气拥抱~
◕晚上终于可以不用一个人霸占那么大的一个床,终于可以把左手边的位子还给它主人了
◕我可以不用一个人逛街了 (很寂寞的说~)
◕会有很多甜蜜的新回忆 (当然少不了合照~)
◕可以不再用羡慕的眼光望着其他情侣甜蜜的样子,我的他在身边了
◕终于可以不用每天在家吃泡面了,他承诺带我去吃好的
◕以后都有人陪我在这个房间里聊天,不再只是我和兔兔的世界
◕终于可以像之前一样,去超市购日用品,然后在家下厨拿手好菜 (毕竟自己一个人没可能煮那么好的来吃吧)
◕生病时有他在身边照顾 (现在的我病得糊里糊涂,连看病都得自己一个人去,怪心酸的)
◕我们终于可以两个人去家楼下的小店吃东西 (不再只是打包回家吃那么可怜,有时连打包都懒)
◕我可以收到我的圣诞节礼物 ^^(期待了很久的,他吊我胃口)
◕有他在身边,就可以控制我睡觉的时间 (现在的我简直是颠倒了日夜,100%的野猫子)
◕兔兔的笼子终于有人可以帮我换了 (清理兔兔的米田共) ^^
◕放学回到家,不再是空荡荡的感觉 (怪可怜的,只有风吹的声音)
◕起床有他第一时间给早安拥抱,睡觉有他第一时间给晚安拥抱
◕不开心时可以拉他来噼里啪啦讲个不停 (不曾试过,可以尝试下)
◕他有机会可以感受到我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爱他 (dear你知道的)
◕最重要的一点,他终于有机会可以用行动证明他很珍惜我^^


当然也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会发生..

◕或许见面了,吵架的机率就会多了
◕也许我会失去很多现在拥有的自由
◕不能再和朋友一起出去了,无论是一起用餐还是什么 (抱歉朋友~)
◕会不会我不想发生的事又再次发生? (不! 我信任他 ^^)
◕不能在msn和朋友聊个不停 (从早到晚那种)
◕不能夜睡了 (夜猫子生活,我哀悼你~~~~)
当然开心的事件多过不开心的
所以我还是很开心dear你可以做到你答应我的
尽快第一时间知道报告结果后赶回来我身边
这两个月分开的日子里
发生了很多事情
给了你我很大的启示和教训
也让我们有时间去思考这两年来的一切
希望你会做到你答应的
我也会做到我答应的
永远记住

.
.

5 痕迹♥:

Bell Ng 说...

呵呵,恭喜你!
你的dear去哪里来?丢下你哦??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...

希望你們都幸福噢﹗﹗

Qoo 说...

Bell's , 呵呵谢谢你^^ 他啊!因为学校假期所以回家乡了,丢下可怜的我在陌生的KL两个月~ 不过现在终于都回来的^^

蜜蜂王子, 承蒙你祝福,我们会幸福的^^

Kuntong 说...

很好~
也许...他就是那个唯一能医好你的病的医生...呵呵

Qoo 说...

呵呵~
他倒不至于那么厉害啦><*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