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

.: 第二次的练习 :.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15:21
【19.02.2009】
.
昨天晚上
我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多多练习这个妆
毕竟,我在学校是第一次化这个妆
意思就是说
昨天晚上我化dear的眼睛时
是第二次化这个妆
.
希望自己还有更多idea
让自己的作品加分
.
来看看我的作品吧
第二次化,
而且没有老师指导和教的
(全靠看朋友化的记忆,还有maybeline教我少少)
任何意见都接受哦^^
.

* 这是还没粘假睫毛时的眼妆 *

.

* 这是粘了假睫毛... *

当然不会这么单调咯
我还没D.I.Y我的睫毛呢
还有crystal还没粘的...
.
晚上睡觉前,
我mms给elaine宝贝看
她说很美,建议我就用这个idea来考试
但,我总觉得少了什么....
又或者,太多了什么.....
.
----也请看上一篇帖子----





8 痕迹♥:

7号街隐士 说...

第二张不错。
很出色^^

Nate River 说...

很浓妆的感觉
不过真的很不错^^

Bell Ng 说...

嗯,眉毛!!眉毛没东西做很单调咧?
加油!
如果试一试更大胆的颜色(好像红色紫色之类的会不会更抢眼?)

呵呵,大胆给假设罢了哦~~

Wai wai 说...

上了假睫毛的很不错ey..
呵呵..
不会化妆,不太会给意见哦。。
不过很不错哦。。

Unknown 说...

哈哈,你deardear给你化噢?很酷哦,继续加油!

3ugene 说...

很有创意的一个妆..
别怪我多嘴虽然我不怎么擅长化妆
就给点点意见
我觉得眼妆眼神很重要
加上有色contact lens
可能有一定的效果

小虫 说...

o.o"
原来化妆都很酱技巧 XD 对这没什么认识 XD

那我就期待你的‘作品’哦!

Qoo 说...

♥ 谢谢各位的评论哦 ♥

【令狐冲】-- 呵呵第二张当然会胜过第一张咯..

【Nata River】-- 专业彩妆都是讲究‘浓’的...没办法~

【Bell's】-- 眉毛我想简单的一个细细的柳叶眉..因为这是Dear的眉,不管轻举妄动 ==

【恶魔慧慧】-- 对!睫毛就是有画龙点睛的作用^^

【pipipink】-- 呵呵对啊~他最好了...牺牲‘色相’来给我化^^

【eugene】-- 我也是这么觉得,希望我找的考试model有戴这类型的隐形眼镜咯~

【小虫】-- 呵呵是咯...所以才怕怕Dei的 == 还是谢谢你啦~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