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.: 又来?!!! :.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03:49
是的,
这是很明显的
有眼睛的人都知道的
(除非你是瞎子)
我又换新模板咯~
.
真发现自己在这方面还挺勤力的嘛
(该开心还是....?? )
.
上一个模板生存时间还不到一个月 Photobucket
等等!!
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
一定想说我喜新厌旧对吧?
没错,对这方面是有这样的执着咯
(是执着吗?不懂啦 xD)
.

这次换了个比较简单的耐看的
自己看了才不会厌...
.


无论如何




15 痕迹♥:

7号街隐士 说...

加油
加油
支持你的创新!

紫月樱 说...

蛮简单好看的~^^

Janelle 说...

我比较喜欢这个。。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...

這個很好看~~
可以不用換咯~~
哈哈

*~店长~* 说...

新的模板简单得来又耐看! :)

Miko 悠曦*.。•° 愛と紅い蝶 ೀ 说...

这简单耐看~ ^^
美子喜欢~
不管Qoo换什么背景都很好看的感觉~
嘻嘻..

P/S:美子想问问哦..Qoo换背景的时候旁边的那些东东不会不见么? O.O

Yunhan 说...

我喜欢这个~

xin 说...

很不错啊~
很简单可是又有点可爱~

七仔 CJ 说...

很好看!XD

Qoo 说...

【令狐冲】-- 呵呵也不是什么创新啦...

【月樱】-- 谢谢月樱^^

【Janelle_l】-- 老实说,我也是.... ==

【蜜蜂王子】-- 什么啦,时间到了的时候,又会想换了~~

【店长】-- hehehe~谢谢你哟^^

Qoo 说...

【miko美子】-- 美子喜欢就好^^ 你过奖了啦~ 会不见哦,所以要先copy然后save在别的地方先...

【cassie】-- 谢谢cassie^^

【xin】-- 可爱?不行...要摆脱可爱!哈哈哈...

【七仔 CJ】-- 谢谢你^^

Wai wai 说...

简单耐看~
不错哦..!
^^

小虫 说...

mm~!! 简单也好看!

Qoo 说...

【恶魔慧慧】【小虫】-- 谢谢你们哦~

Amanda鬼鬼 说...

蛮好看!请问怎样换TEMPLE?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