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.: 照片在整理中 :.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22:57
首先,谢谢各位亲爱的博友们对我的生日祝福
小妹在此深深给你们鞠躬以示感激
(感动-ing)

刚刚回到家,真的好累哦
冲凉好马上把出相机和手机里的照片放去电脑
O.....M.......G............
400++张照片!!!
自己看了,也差点晕倒 @@~~~

你们可要有心理准备
当然我不会那么变态真的上传全部的照片啦 ==
(上传照片也是很累的)

好了
整理照片去了 ^^
不过,请给我多一点时间啊~
放一张我准备化妆的素颜照给你们先~

还有一个小时
我就得再等一年才到我的生日了
最后再对自己说一声:依玲,生日快乐~

14 痕迹♥:

tonfucius 说...

看样子你应该真的有过到一个很快了的生日吧~~
大个女啰,要生生性性啊~~

Kai Xin 说...

我又来咯!

Jocelyn Jshin 说...

过了这个生日有什么感言呀?

Admin 说...

长大一岁咯!
生日快乐哦!

有男朋友了没?

7号街隐士 说...

哗!

够力!拍那么多的照片!

Qoo 说...

【Hot On】呵呵,还不错啦~我啊,向来就很生性的啦 xD

【Kai Xin】绝对100%欢迎~

【花仙子】感言啊?有啊...很舍不得自己一年一度的生日就过去了....还要再等一年~好久 ==

【Thai】谢谢你哦^^ 哈?你不知道我有男朋友哦?~呵呵~

【令狐冲】对啊,整理照片都要我的命了,不过总算搞定!^^明天有照片看咯你们~

leearbii 说...

期待你の照片呢 !!
嘻嘻 ~
在祝你生日快樂 ~

winterbaby 说...

期待看照片~~去那里庆祝生日啊??一定是玩的很开心,很Sweet啦~~

vcwanyi 说...

哈哈~400多张掖真的太多了~
不过以后回忆起来就不算多了~嘿嘿
迟来的生日快乐

小米 YUMI 说...

你很开心丫~~
期待你的照片唷 !
期待-ING... ><

Kazhua 说...

先给你个迟来的生日快乐~
400+张有点夸张叻~

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~! 说...

应该有个难忘的生日吧?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真的。。。很多!!!

Wai wai 说...

哇~是够力的多哦..
哈哈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