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.: 清理‘门户’ :.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18:15
不能不更新
等下你们忘记我去 XD



怎么样??? 没有戴隐形眼镜的我
样子应该不会太难看吧??~~
.
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你们
当然!!!!!
因为总好看过下面那张





有给它丑到吧~
.
真的有时候很佩服我自己
怎么会有那个本事把自己弄到那么丑
而且还很大胆的放上来吓人tim ==

P/S# 本人觉得很像一种动物,想不起来~~~~
这篇也是预发的 ^^


18 痕迹♥:

紫月樱 说...

不会忘记你滴·

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说...

嗯~没有戴有色的隐形眼镜看起来比较温柔哦~~~等你回来~~~~

Kazhua 说...

还在热浪岛哦~

Jason 说...

那个人会忘记你这个美女哦。。
哈哈。。
我是最近才来看你的部落格的。

小米 YUMI 说...

还是很漂亮~~ ^^

Yunhan 说...

leng lui leng lui...

死者苏生 说...

哇!简直是美到!!!!

本本 Jasper 说...

哦哦哦哦哦!
没有化妆哦! 女人没化妆也是很美的!

Ivan Liaw 说...

真的有够厉害的表情啊!

回来了吗?

小虫 说...

LOL!!! 咱们知道你在redang 旅游啊~ XD

~haPiHuI~傻小妹*小坏蛋~ 说...

好好噢。。
我一直想去热浪岛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。。
不能去。。。

我第一次在你的blog留言。。。
其实很久前就有时常来看你的blog。。。

C.Nicolas 说...

哇~好久没来~最近你喜欢玩自拍哦~ XD

Elisha Khaw 说...

没戴隐形眼镜还是酱靓女~!
真好..T^T

怎么预发帖子的?o.O

小彭 说...

喉~~~这根本都是可爱的表情嘛~哪来丑耶??

XD

Yunhan 说...

你几时回来丫...??
我很想念你的说...

leearbii 说...

沒有忘記你啦^^

Qoo 说...

【月樱】呵呵,谢谢月樱^^

【紫丁香】是吗?眼睛小了很多~

【Kazhua】对呀,这篇上来时还在热浪岛的~

【Jason】我不是美女。你过奖了~我会回访的^^

【小琪】哈哈哈是哦?我以为够丑了 ==

【Cassie】lenglui meh??? alamak XD

【死者苏生】哈哈哈我有点明白你的‘美到’有其它意思哦 XD

【本本】有化妆啦,非常淡的妆而已^^

Qoo 说...

【天狼星 Ivanov】我啊厉害做脸部表情 XD

【小虫】呵呵呵~聪明^^

【幸福的大女人】为什么不能去呢?要去哦,很值得^^ 谢谢你来,我会回访的~

【C.Nicolas】呵呵什么啦,我向来都是那么爱自拍啊~

【小梦】你过奖了咯小梦。我之前的帖子有问到哦,很多博友也踊跃的教我了。去发布选项那边更改你要发布那篇帖子的时间就好了哦^^

【小彭】那真的很丑~~

【cassie】呵呵呵我回来了~~

【北鼻比】嘻嘻mwaks~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