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.: 好人一定有好报,哈哈 :.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23:31


这照片是在家乡时拍的
放这篇,是因为
我要照片里的表情
哈哈哈哈哈
下面的tag,老实说
超长的~~~~~
做到我要死 @@
.
这tag是北鼻比小梦给我的
我不知道还有谁tag过我一样的东西
不过,在这里,
我就好好的用心的努力的仔细的回答你们给我的tag吧
.
TAG开跑咯!!!!

.
.
1 我的大名:Maggie a.k.a Qoo a.k.a 涂依玲
2 我的生日: 24.04.1989
3谁传给你的:小梦北鼻比
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:哈哈哈我要求不高,一辆车 XD XD XD
5 近期压力大的事:我的化妆考试,努力拼命的制作造型当中
6 想做的事:裸睡可以吗? XD 太热了我的天...
7 有没有喜欢的人:这当然有啦,都不是秘密了 *.*
8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 一定会的啦,我的老师们那么疼我
9 跟谁出去最幸福 : 跟dear咯^^
10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看谁值得帮忙咯~
11 跟情人最想去哪:和他在一起,去哪都可以
12 圣诞节要做啥:做一些比较特别的事,平时不可能做的,哈哈
13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: 我亲爱的,还有家人
14 有没有床气:没有,我很好的
15 有几个兄弟姐妹:一个姐姐,两个妹妹
16 最喜欢的一首歌:别爱我-徐若瑄
17 喜欢什么颜色:什么颜色都好,只要不是PINK
18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:废话,没那么脏好不好... ==
19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:当然是男生咯,曾经喜欢上女生,哈哈哈
20 最想大声说什么:我要减肥!!!!!
21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不敢,会拉dear起床 XD (如果厕所很远的话)
22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:不看小说的
23 谁很欠打:刘叛徒 LOL
24 现在很迷什么:上网,部落格
25 睡相很差:我哪里看得到,去问我Dear,哈哈
26 现在的时间:11:35pm
27 是否痛恨传给你卷的人:不会啊,好玩才会拿来做 ^^
28 体重多少:51kg
29 今天天气:热到要命
30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带家人一起环游世界
31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没有兴趣大学 ==
32 失眠后会:很pekcek
33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:哈哈哈,应该吧 XD
34 近期开心的事:刚从家乡回来 ^^
35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:恩,几乎~ 要改了。
36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:心墙-郭靖
37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?:绝对不能
38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?:看情况而定
39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:做工赚钱,让家人享福
40.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?:希望自己可以独立点
.

.
附加问题: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?:没有想过
附加问题: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?:还不错咯
附加问题: 相信塔罗牌么?: 不相信,因为自己不会玩 XD
睡觉前第一件事:亲亲dear
起床后第一件事:刷牙
你的偶像:C罗 ^^
你喜欢的季节:夏天
打工次数 : 太多了,数不清
你想去的地方:巴黎吧
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不专一,滥情,玩弄情字东西,无论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
你会抽烟吗:会,可是没抽
你会喝酒吗:会 ^^
你常哭吗:哈哈很少了,以前很常。可是不在人前哭,除了dear。
你常笑吗:超常的。而且笑声很有震撼力哦 XD
都睡到几点:通常睡到自然醒,除非有事情要处理。
朋友和情人你会选:很难wor。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机会,我不相信命运
你很自恋吗:绝对,无可否认,自恋就是爱自己
你有穿耳洞么:很多 XD
这问卷多不多:嗯,是蛮一下咯
喜欢吃冰吗:超级爱~~~
现在幸福吗:幸福
最在乎那几个朋友:我的女人 ^^ 还有宝贝们~
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睡觉时抱的枕头 ==
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100% 不会
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发掘人性,哈哈
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自我检讨 (这所有人都需要的)
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我妈妈的头痛快点痊愈,心疼~~
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:觉得有趣咯 ^^
喜欢吃的水果:芒果,草莓
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:没有哦,什么都可以问的~
经常不叠被子吗:嘻嘻,我都会收拾哦,乖到~~~~
喜欢雪么:喜欢
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:还是要做女人 XD
还希望被点:哈哈哈,嗯,放马过来!!!
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?:Who's that?
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:等待!!! 不管是在等什么。
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: 听歌咯呵呵
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?:erm~~~RM3000咯,以我现在年龄来说。
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:思想成熟了就可以。
.

.
附加题目:
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:还OK咯~
你的昵称是: 太多了啦 XD maggi mee比较常听到咯 (想说,这么称呼一点都不好笑)
你对我的印象是:指谁?
你了解我:不了解
我了解你:不了解
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: 应该呱...
.

.
1 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。
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
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。
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,不可以不点
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

1。蜜蜂王子
2。小歪
3。Linda粉红天堂
4。miko美子
5。Joan女人
6。BoEy
7。邪恶天使
8。Jenny
9。Shan
10。Wendy

1 .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:小梦和北鼻比
2 .你们认识多久呢:不记得了,只是在部落有交流 ^^
3 .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:重要
4 .你与 ta 的关系是: 情人
5 .请问 ta 的兴趣是:哈哈哈上网,还有亲我。对吗dear~
6 .请问 ta 的个性如何:大男人~我也是大女人~
7 .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101分 XD 马屁拍得可响了,dear可要感谢我哈哈
01- ( 4 号认识 6 号吗):不认识
02- ( 10 号是男还是女):女
03- ( 4 号的兴趣是):看书吧应该
04- ( 10 号有没有兄弟姐妹):有
05- ( 7 号的姓氏):不晓得也~7号的,可以告诉我吗 ^^
06- ( 1 号的人缘好吗):应该很好,开心网那边超多朋友的,这里也不赖~
07- ( 8 号有人追吗):应该没有,统统被Jason给赶走了我猜 XD
08- (同上 2 号呢):不懂什么意思 ==
09- ( 6 号喜欢的颜色是):应该是PINK吧~
10- ( 5 号和 4 号是朋友吗):不是
11- ( 1 号的生日): 12/10
12- ( 5号读哪呢) :哈哈以前跟我同校,现在在家种蘑菇 XD
13- (你怎么认识 10 号的):化妆学院 ^^
14- (你跟 1 号的生日差几个月):6个月多
15- (你和 9 号有出去玩过么) :沒有,这次回家乡,可惜她不在。
16- (你喜欢和 2 号聊天么):喜欢
17- (你喜欢和 3 号在一起吗):还没有试过也~~~
18- (你觉得 7 号人怎么样):应该是可愛的。
19- (你觉得 9 号人怎么样):美女一个,大方 ^^
20- (你爱 5 号吗):超级爱啦我的女人~~~~~mwak~
.
.
.
我的电脑发神经
一直自动close window
害我连续重开重写了这篇8次了
最后直接放弃,用dear的电脑来完成
.
终于,这问卷搞定了
哈哈哈哈
被我点到的,对不起了
我没有时间去通知你们
来这里看到的
自己识相点厚~~~ XD



From Qoo

20 痕迹♥:

sayleethedreamer 说...

庆幸偶没中奖~~不然我会抓狂~~

Terence 说...

haha
被你点到的真可怜
回答这些问题很痛苦下的

Kai Xin 说...

我还以为你会是喜欢pink的耶.
那Hi5咯,我也不喜欢也,hehe..

幸福王子 说...

哈哈~ 好人一定有好报?
有什么关系。。


我也是中了tag,但是还没回。。

Kai and Baobei 说...

我们也是讨厌粉红色,太娇了这颜色,哈哈哈!

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说...

不错不错~可以更了解Qoo~~~~~
hehe

winterbaby 说...

挖靠!这tag真的有够长“气”的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现在才知道你的中文名叫依玲。我也有2个朋友叫依玲。呵呵。加你总3个!!

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~! 说...

haha... 谢谢分享!

leearbii 说...

啊哈 ~
謝謝你完成啦 ,
哈哈XD

小米 YUMI 说...

我也有中过!
哈哈哈哈 XD

草莓GiRL``Tiffany° 说...

我也在北鼻比那里中了这个TAG
哈哈

Qoo 说...

【Sally】哈哈哈下次一定不会忘记你。啦啦啦

【Terence】哈哈哈不会痛苦啦,慢慢回答其实还蛮好玩的。

【Kaixin】HI5。我超级讨厌PINK的。很做作的颜色。希望不会得罪那些喜欢PINK的朋友咯。

【幸福王子】哈哈哈只有你一个人问这个问题。证明你的观察力很好。好人有好报的意思是,我没有乱乱tag你们咯。我只tag那些我真正认识的。呵呵,那么...加油吧。

【Kai and Baobei】呵呵,原来讨厌粉红色的人还有很多呢 ^^

Qoo 说...

【Sally】哈哈哈下次一定不会忘记你。啦啦啦

【Terence】哈哈哈不会痛苦啦,慢慢回答其实还蛮好玩的。

【Kaixin】HI5。我超级讨厌PINK的。很做作的颜色。希望不会得罪那些喜欢PINK的朋友咯。

【幸福王子】哈哈哈只有你一个人问这个问题。证明你的观察力很好。好人有好报的意思是,我没有乱乱tag你们咯。我只tag那些我真正认识的。呵呵,那么...加油吧。

【Kai and Baobei】呵呵,原来讨厌粉红色的人还有很多呢 ^^

Qoo 说...

【紫丁香】有哦?有真的了解到哦?呵呵呵

【winterbaby】哈哈哈很长对吧。没办法咯~是哦?原来好多人名字叫依玲 == 哈哈哈

【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s】不用客气哦 ^^

【北鼻比】嘻嘻我很乖吧~阿比给的,哪里可以不做哦。哈哈哈

【小琪】中过这个tag的人有很多,会去做的人就很少了。因为太长了 ==

【草莓girl Tiffany】哈哈哈是哦?那么加油吧~

Unknown 说...

真的还真长涅~XD
哈哈,女生果然有减不完的肥~XD

sayleethedreamer 说...

不了老姐~您的心意我了解,心领了~~~哈哈

Elisha Khaw 说...

那些tag tag怎么比我的还长?o.O"
太可怕了..= =

3ugene 说...

wah...那么长..好彩我没中奖..哈哈

Aris Min 说...

你很有耐心~
回了那么多家的tag~

是给我就欠很久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回~

粉红^^宝贝 说...

啊.....我本来昨天一看到就要回的了..但是他LAG了就没啦...我.....业...中..了..哈哈哈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