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.: 我的毕业典礼 :.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02:58
我终于弄好slideshow了
原来,slideshow比一张一张上传照片还要累。
但是,比一粒一粒字写在这里还要轻松是真的咯~
.
这次,没有长篇大论
照片也删除了好多好多。
如果你们还是觉得多照片的话,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
请珍惜,下次不会有了。哈哈哈~
.
现在...
你们就放下你们右手握着的滑鼠
当作是在看电影吧~
整个过程和流程是顺着排序下来的。
只是,电影的主角不是什么大明星
而是我 XD
.
开始吧!!
注:点击slideshow进去看比较清楚好看
因为slideshow太快,点击来看可以按pause。

.
.
感受到我的感动吗?

这个毕业典礼,虽然不是我正式毕业
但也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的毕业典礼。
就算日后我真的毕业了,也不会再有属于我的毕业典礼了。
.
那一刻掉泪,是感动,是感触,也是遗憾。
.
很感动,因为我终于毕业了。
我很肯定我要毕业了。
.
很感触,因为我做到了!
我一个人离乡背井出来大城市自己一个人生活。
实现我的目标和愿望。
现在,我离目标不远了!
.
很遗憾,我的家人没能来出席。
我的dear,也没有出席。
看着别人有花收,我心里其实有点不开心...
多么希望,当晚的我,手里怀里也能捧着一大束花。
.
无论如何,我还是过得很开心。
只是很不爽咯!
这次lucky draw的奖项,是超级大手笔的啦!
三奖是一台DVD,二奖是一架SE手机,首奖是一架Digital Camera。
都没有我的份 T__T
.
.
晚安吧 =)
我的公主王子们。



From Qoo

38 痕迹♥:

轩轩DE心里话 说...

...sofa^^

Khai 说...

Gratz on ur convo. Mine's happening in Tuesday next week. hehe. Anyhow, you still have readers to send wishes, tho it's not much. Again, congratulations :)

轩轩DE心里话 说...

哈哈.....
真的..^^
早起的健耘(我^^)有sofa坐...^^
Qoo,加油哦...
人生不管什么时候都只是开始哦^^
不开心的事也会过去的...
没有照片了哦...T.T
p/s:上几篇没留言真的不好意思哦...
请原谅....
别关闭blog哦....
我也习惯看你,BOEy,巧可力,等等的blog,
以前我都不知道blog可以影响我这么够力^^

霖 苇布丁 说...

不要这样啦~
我每次都很期待你的部落格的照片的咧~T^T
很可爱哟~
Qoo....
加油!我永远支持你~

F@N 说...

认识你不深
(对你的了解只限于这个部落格)
因此上几篇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
所以选择不留言

但有那么多人留言支持及鼓励
一定让你很欣慰吧

恭喜你毕业了
在人生的下一站
希望你能继续绽放

加油!

Yunhan 说...

唉~
我的电脑开slide show是超慢超慢的...
看得到几张罢了...
paiseh...

终于毕业了哦~
真替你感到开心.. ^^

Jiasheue 说...

slide show里的字超小的,所以我看不到。
至于照片呢,我看完了,不过有一点点lag
可能是我的电脑问题吧

。。。看得出你真的很感动
我想告诉你
一个人离乡背井大老远来到了这里
你做到了,你真的很棒!!
(很很很真心的告诉你)

对了,你的眼睛,怎么有点红红?

嗯,我小学毕业典礼妈妈也不要来
hurt到我两下下
(那时候觉得小学毕业很很很重要)
何况是你大学毕业。。嗯,你的感受
真的,看到别人手里捧着花,心里一定很不是滋味。
不过你别伤心,我看了也很想哭的(呵呵)

还有啊,你的打扮很漂亮嘛
蛮公主的啦。。。。

Leira Rose 说...

congratz Qoo..
as usual,a big hug for u sweetie..
Happy graduation ya..
All the berst in future..
Qoo,remember,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..
Dun get too upset with those things..
hope u will happy owest..
A second,a minute,an hour,a day goes by..
so,be HAPPY!
muaskzzz..

♥.﹎。•vee。•﹎.♥ 说...

哇哇哇( ⊙o⊙ )
美女云集!
但你最美列~~
有化妆跟没化妆都那么美~~~~
你的蝴蝶结项链好可爱哦!!
超喜欢的^^i
恭喜恭喜呀!
毕业了~~
我会更期待你日后的post~~
(原来你在你朋友当中是最高的哪位呀~~^^)

Desmond Woon 说...

Congrat on ur convo. Anyway, hope u enjoy ur life and do focus what u want in ur life.

U gonna make a big foot step after the study. Good luck on ur coming career and life..

cheer...

Peggie Ting 说...

嗯。。很感动,
到目前为止,我只有出席朋友的毕业典礼,
但就没有拥有自己的毕业典礼。。惨吧。。
正式毕业后,你就要踏入社会了哦,
我想你现在算是踏入社会了厚。。=p
看你这篇,感觉上应该没事了吧?
照片少了,
有点不习惯哦,
不过,都还是那么漂亮~

加油吧,Qoo..
你行的!

〤Ecl!5oNz™〤 说...

119张终于看完了!!!
wahahaha...
那面档很熟悉酱... =.=
在哪里的啊?
看到我眼花因为美女太多了... XD
毕业了后就要从0开始了...
我明年才能够毕业... Orz

beebee 说...

你的毕业典礼的衣服好特别哦!呵呵!全部都是美女!期待你的下篇!^^

pigrainbow 说...

很美。很美
毕业了。。
加油哦~
虽然没收到花是会有点酸酸的
不过能够毕业已经很值得开心了

希望我明年也能顺利毕业哦~

wawalicious小歪 说...

我看到美美的照片了哦~
Qoo恭喜畢業啦!呵呵~
你穿白色很美哇~不會肥~真好。

=)

祝你們都可以找到好的一份工。

匿名 说...

老实说,中间一些照片。。。
应该是灯光的问题吧~
把你拍得很像“兄弟”啊~~
哈哈!

别但心,其他的都很好看!~~

恭喜毕业啦~~!

寒雨 说...

毕业快乐噢!
希望你赶快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^0^

毕业典礼不一定要很多人参加才算有意义啊!
毕业典礼只是一个形式,
重要的是,
我们都能体会毕业的真正意义!;p

就像现在,我们都在为你庆祝你的毕业啊!呵呵!^0^

加油咯!

**~kiNki 小琪~** 说...

很开心。。。
一睡醒马上上网看你有没有更新你的部落格!!!哈哈~~~

这次照片不多。。。
不过做成SLIDE SHOW也蛮特别的!!
我喜欢~~

终于毕业了~
你的人生又完成了一个任务!!
羡慕~~

Unknown 说...

恭喜恭喜 =)


yer
你们lucky draw这么爽的!!!
== 好大的奖品

Eeva 说...

美女,恭喜毕业啦~又要展开人生另一段的旅程咯~
我好喜欢你当天的眼妆哦~好美!
怎样都好,加油哦~

Kai and Baobei 说...

Haha, 祝你前途光明,不过要继续写blog oh :p

Eva 说...

恭喜! 恭喜!
酱多照片,怪不得妳手软啦!XD
不过也是美美地放在这儿了!
恭喜! 恭喜!

Janelle 说...

哇唠!你们的毕业典礼很像社交舞会啦!穿到很美呢!

winterbaby 说...

很多照片~~呆了很久才看完。。。呵呵
毕业啦。。。要开心的。。。。cheer up!
很高兴你不关闭部落。。。。但如果少了你的自拍照好像生活里少了一些东西。。。偶尔也放下嘛~~想念你甜美的样貌。

说真的你的公主造型还不够公主。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真如你说比较像千金。。。

Shu Hui 说...

恭喜毕业咯~
^^
你和朋友们都很美~很像公主咧~
羡慕ing~哈哈!

JiaJia 说...

恭喜恭喜哦!哈哈!

♥ Miss .Sayaka 说...

我的电脑很lag阿 >.<
才看到几张罢了~~
恭喜你毕业了...
虽然这不是你正是毕业^^
如果是我的毕业典礼而我的家人都没有来的话,
我会很伤心...
毕竟那时我人生中重要的日子..

Yamaguchi 说...

恭喜哦大美女..毕业咯..
虽然你讲的菜色并不怎么样但是我想最重要的还是看你的照片...哈哈....
很多都很精彩,也看得出你真的好开心哦..
还有很喜欢去VIEW你的部落,因为每次很多美女看..哈哈..个个都是美的..哈哈..看到爽去..哈哈..以后有机会要帮我化妆哦..我愿意做你的模特儿哦(是化妆的模特儿啊!)

Puddingsnow ♥ 说...

照片里看你眼睛很红也,好好休息哦^^ 先是恭喜你毕业,我很珍惜你美美的照片XD

丁丁 说...

看到你哭了~
真的很感动 哦~
赫赫
对丫~那种心情是真的会哭的
真的好不容易的~
以后要更努力了咯


对了~
你家乡那里哦??

你们的毕业帽好可爱哦~

对了~
本来我也想念美容的
后来

还是选择了
设计~
赫赫~~~
差很远把??

♥ i ' m chocolate 说...

我 觉 得 啊。。。
看 一 张 一 张 的 照 片 感 觉 比 较 好 哟。。。
以 后 不 要 把 照 片 减 少 哟。。。
我 想 看 多 多 你 的 照 片 哟。。。

ViViaN 说...

首先要先恭喜你毕业了呐~赫赫!
喂喂~那个kampua在哪里有得吃啊?
看到我都留口水了啦!!><
不过吼~那张BONITA把面拉得很长的内张真的是够力好笑啦!再加上你的旁白!笑死我了啦~
你们的姐妹装很美也~
羡慕你们可以拍这么多好看的照片勒~
每张都美美的啦!
还有哦。。。还是比较喜欢你把照片一张张pO上来诶~
不要把照片减少啦~不可以哦!嘻嘻!

3ugene 说...

恭喜你毕业了~
我明天也要出席哥哥在槟城的毕业典礼
告诉你一个秘密
我做工了将近两年也还没毕业>.<
闲了咯~
没有毕业的心情了~
很喜欢你拍出来分享毕业的气氛~
你分红眼影把眼睛弄得很特色哦~
喜欢你妆容~
没有花花
不要难过。。
我送你多多花花
@-@-@-@-@-@-@-@-@-@-@-@-@-@-@-@-
喜欢吗?
再次恭喜你毕业哦~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你就是你的生活的主角!!
大明星! xD

小米 YUMI 说...

恭喜你毕业了 !
真的很感动~
照片都拍到你哭了~

以前我小学毕业典礼我有参加
因为是最后见我的朋友们
每个人都读不同学校.
想念他们~

Kuntong 说...

wahhh...美到~ 哈哈哈
恭喜啦~^^

zzhen 说...

暫看不到flash的照片
不管怎樣: 恭喜囉

Qoo 说...

● 【给大家的话】 ●

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
还有安慰 =)

虽然还没正式的毕业
但也已经感受到毕业那刻的喜悦和感动。

我会继续加油的
谢谢你们大家 =)

slideshow我不会很常用
因为有点麻烦
我上传到也是很累咯,哈哈

我说了
点击进去gallery view看,比较快
字体也比较清楚
你们啊,就是不要听话 XD

最后,
再一次谢谢你们给我的留言哦
爱你们大家 =)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