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º° •● 介绍好歌- -谎言 ●• °º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16:29
介绍一首好歌给你们
一个帅哥唱的。
陈乃荣的【谎言】



我真的要这样的飘离
难道就没一点余地
oh 我的心已经失去了意义

爱是否还一样的美丽
想听见你的消息
却没人能将你从我的心中代替

细细看着你的转变
不知是爱还是骗
口中说出的是
谎言
真假之间清醒沉迷只一线间

打开假像我向前
只想走出这
谎言 oh~
却在不知不觉
突然之间
谎言之中夹带着爱恋




为什么要我陷入这种矛盾的局面。
我很痛苦。



From Qoo

28 痕迹♥:

匿名 说...

number 1?

匿名 说...

qoo,要加油哦!痛苦会过去的。神秘加冰XD

xuan♥ 说...

原来Qoo跑来这里写Post哦!!Qoo你好勇敢哦^^

Qoo 说...

这篇是预发的

**~kiNki 小琪~** 说...

寶貝。。要堅強加油~
你也要吃東西啦~
不要唉餓叻??
不然就更加瘦···

leearbii 说...

沙發 , 沒了 TT
一次也沒有坐過 ~

這篇 ,
帶感傷哦 。
感覺到你滿懷心事的 ..
希望你趕快恢復從前 ,
想看到帖子里 ,
滿滿都是你的笑容 :)
要加油哦 ~

對了 ,
我想弄3 column ,
可是你dear的blog set private了 ><

yenling。celest 说...

没回我信息的?
你这样说一点不说一点令我担心哦。。。
和小琪一样记得吃东西哦。。。

Ivan Liaw 说...

怎么啦? 什么事情,让大小姐你矛盾了呢?

Peggie Ting 说...

朋友,我想你现在的情绪很难恢复了吧?

我们真的很想和你分享你的悲伤,
但还是会尊重你,
等你想说的时候。

希望一切尽快雨后天晴吧 :)

Puddingsnow ♥ 说...

雨后便是天晴,加油啊~当事情过去了,回头望就不觉得怎么样了,依然是那句,加油加油~><

7号街隐士 说...

怎么啦?歌名是你要表达的意思?

3ugene 说...

不开心时,我们都会陪着你,支持你。虽然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但是我们要让你知道你的不开心,我们也跟着难过。其实你已经很坚强了,哭出来会好一点。快快振作起来成为以前那个天不怕地不怕,酷酷的maggie tu..加油!

〤Ecl!5oNz™〤 说...

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...
但是希望你的心情能够快快平复起来哦...
加油! :D

Andeline 叶文文 说...

你要加油哟~
不要难过~
^6^

♥ Clara 说...

要堅強
我們都支持你 :)

♥ Miss .Sayaka 说...

怎么了你?
感觉你很悲伤耶~
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?
不管怎样,Qoo加油=)
对了,你在哪里啊?
为什么要预发文章?

小米 YUMI 说...

不管你发生什么事.
还是得加油噢 !!!

希望一切都会雨过天晴. (:

秋天 说...

我猜一定是你跟你的dear发生了事情~~

Akira 思胜 说...

别想那么多了, 好好让自己冷静下来吧...

Akira 思胜 说...

你也是要继续加油哦!

丁丁 说...

真的要冷静看看的
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哦
相爱容易相处难~
要克服的

'CrY5t@L 说...

找找开心的事来做~
比如跟朋友出去玩~
去买衣服什么的~
心情开朗了~
人也看起来比较美哦~

虽然说我们的Qoo 已经很美了~
可是还可以变更美哦!
^^

Annαbεllα ▪ 呗伊❤ 说...

加油加油...别不开心噢...人是往前看的娃...过去不开心的就让它过去...加油噢

-WHY- 说...

无论谎言是如何产生的,
可是无可避免已经来时,
只能接受...
只希望大家都可以过得快快乐乐...
不要被忧伤伤害了自己,加油哦~

Jiasheue 说...

Qoo你还好吗?
没事吗?
担心你哟!

会过去的!

BoHyEE ♥ baobaohurt 说...

看了你的部落很多次了,但是这是第一次留言。
我喜欢看你po你笑的很开心的照片上来。
所以快点抛开不开心^^
要加油。

夏娃公主 说...

谎言,拆穿了,心很痛得..
需要时间复原..
不说太多,因为不想某些人看了我在骂人。。
我只能说,就跟着感觉走吧..
你要加油,我们不方便说太多了..

jia jia 说...

gambateh~~^^
加油...:)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