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°º♥ 怀孕30周产检 ♥º°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22:20
时间过得好快,转眼间我已经进入了孕晚期。
肚子里的点点和我已经相处了30周
还有最后的10周,就能把可爱的TA带到我的身边。
TA是我的第一个宝,我和我家老公的第一个爱情结晶
每天都在期待着 =)
.
胎儿孕30周在肚子里的情况

点点最近超厉害打嗝!几乎每天都会,至少一天两次或以上。
而且持续的时间越来越久。打嗝很难受的,心疼啊~
.
很多人都说,孕晚期是很辛苦的
抽筋,宫缩,呼吸困难,腹部下坠感,胃部不适,失眠,便秘,静脉曲张,妊辰纹等
统统都会在孕晚期出现。
但愿我是幸运的那一个,这些问题千万别发生在我身上。
.
前几天,也许是吃了太多蒜头
导致我第二天一早,被脚抽筋给痛醒了!
这是我怀孕30周以来,第一次脚抽筋。
还痛得我差点流下孕妇泪。
一直在想,如果我家老公在身边,至少我痛的时候可以用打他来转移注意力!
刹那间好无助哦!伸直脚板?NO!我做不到!因为太痛了!
简直比普通的抽筋还要痛上几百倍!
只好默默的等待抽筋的小腿肚慢慢舒缓......
.
脚抽筋时不可按摩抽筋处,因为按摩后会导致该处浮青筋。
谢谢朋友们的告知。
.
告诉了家婆
她就说一定是蒜头吃多了,笑说以后不可以再吃蒜头了。
(点点TA妈喜欢吃煎鱼,另外调配蒜米酸桔辣酱汁)
嘴馋的后果 =(
.
.
.
【03.08.2010星期二】
.
今天是复诊的日子。
月初正好遇到爸爸工作回家,所以产检好了就回娘家 =)
算了算我也好久没回娘家了~
.
妈妈卡上的产检报告。

非常意外的是,我的体重竟然还是60KG
快两个月了,我连1KG都没有增加到。
非常不相信,所以问了护士小姐有没有计算错误。
她告诉我说不可能有错
因为我只不过增加了0.几KG而已,所以都还是等于60KG。
.
看着自己的体重依然保持
但宫高有在增加(两个星期前27cm,现在是29cm),就证明点点有在长大,安心了~
.
这次的点点乖多了,没有反抗护士小姐哦!
乖乖让护士量宫高和找心跳
心跳140次/分 =)

值得一提的是,点点顽皮归顽皮,胎位还是保持在ROA(枕前位)。
前一晚就可以确定点点的头在下面,因为TA打嗝的位置在下面 =D
还有10周,别给我临时变卦哈!否则出来咪可是抓你来打屁股的!
.
总的来说,护士小姐很满意我的产检结果 =)
下一次复诊时间17.08.2010

.
.
.
【胎动短片】
.
我家小喵最喜欢粘在我身边,可怜的点点被喵喵欺负!
本来乖乖安静了,被小喵『路过』后又开始激动了......

.
顽皮点也学会怎么抗议了。
每当直坐的时候,TA就会这样动个不停!半躺半坐的时候都不见得会动成这样......
也许是坐着让TA不舒服了吧!毕竟会压到TA上下的感觉。
(现在打文章TA也是这样 ==''')

.
.
.
【娘家】
.
现在的我身在娘家咯~
回到娘家的感觉很好,因为可以陪陪好久不见的爸爸妈妈 =)
.
出发回家前~

.
30周+1

.
.
.
我已经开始喝椰子汁咯 =)
怀孕初期和中期都不能喝
终于熬到孕晚期了
终于可以喝了~



From Qoo

10 痕迹♥:

♥ Miss .Sayaka 说...

sofa !!!!!!

Feeling 说...

孕妇里面你也算是怀孕坏得很漂亮的一个妈咪了 =)

匿名 说...

怀孕日子没老公在身边真的好难过哦...加油
生产时记得要老公陪产哦...

Jessyca 说...

hihi~Buaya Jess crawl over your blog ^^ YOu are a very pretty MAMA!!

瑜~ 说...

你应该越来越紧张和期待了吧~ ^^
想当初我快要生的前一天还不知好歹和朋友去逛街,结果晚上睡觉整晚没得睡,一直上大号,其实那已经是他要出来的预兆了,我还呆呆的,整个晚上上厕所上个不停~
好期待你宝宝的到来,看你的部落格帮你加油,倒数ing ^^

瑜~ 说...

对了,脚抽筋的时候,可以的话用另外一只脚,慢慢的站起来,手要好好扶东西支撑身体,等下,抽筋的脚就会没事了~我之前也是酱紫,半夜无时无刻都会手靠着墙扶起来,哈~

蕴如 说...

原来怀孕初期中期都不能喝椰子汁哦~

娃娃 说...

加油哦~~~ 漂亮妈咪~~

♥ Miss .Sayaka 说...

几百年都在潜水状态~~~
今天终于浮上来了 =)
而且还抢到沙发了~~
赫赫~~
希望最后的十周不会有你说的那些状况出现咯~~~
还有更希望如你所说~~
点点会在10月10号出生啊~
可真是个好日子 =P
恭喜你的体重没有丝毫的增加:D
很快就可以变会以前苗条的Qoo 了 XD

BoEyChua 说...

你最近都超级勤劳更新的哦。
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了=(

希望能趁你来之前完成上次诗巫篇的。但是好长哦~~

那个短片震得很明显哦。猫咪的那片。哈哈我还笑出来了呢=P

你啊可以再瘦一点哦我都74KG了 ='(
哭死没人知道。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