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╰★* 01042011--05042011 *★╯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01:24
上来更新了
简单来写写这几天的生活
.
【01.04.2011】
.
愚人节这一天
很平静 没骗家人 也没被家人骗 哈哈
就我可爱的boeyelise还真的相信我换了电话号码
一个sms过去,一个就打电话过去
结果是个印度人的号码
哈哈哈哈哈哈抱歉哦 一年一次的机会 不可放过 =D
.
开了儿歌给这两个小瓜看
看得很入神!

.
【02.04.2011】
.
好久不见大点点11天的柔蒽
这天下午 两个宝宝在摇篮里睡觉的姿势都好特别!
很可爱对不对?∩_∩

.
【03.04.2011】
.
要恭喜我的denden
因为他终于学会自己翻着打圈圈转方向了~
.
大家都说 总是在睡觉的他 很少醒着学习新事物
也对 吃饱过后不久就吵着要睡觉 睡醒了玩了不久又吵睡觉
醒着活动的时间 真的蛮少的
所以最近我都尽量让他自己翻着玩 让他自己揣摩翻身的乐趣
.
看!原本是这个方向~

.
玩着玩着 挣扎着(因为趴累了) 就变成这个方向了~

.
可怜的脸 哈哈 因为他累了~

.
.
.
到了下午 换了衣服 就准备回娘家了~
刚刚睡醒的他 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很不在状况内 哈哈



.
家婆抱抱他~肚子露出来了>"<

.
【出发】
.
在路途中 拍照is a MUST ∩_∩

.
太阳很晒 所以拿了他的抱被来挡着车窗
点点还懂得用手拉开抱被 然后看外面的风景 =='''
而且还看很久!给他boom到 哈哈哈
(原谅我很粗鲁的坐姿 哈哈 这样才能给他靠着 我也比较舒服)

.
很快的 就睡着了~
顶不顺他的睡姿 哈哈 很有型^o^

.
【抵达目的地】
.
到我家大门口了
睡了一路的点点 样子很呆 哈哈哈


.
外婆抱抱~外公在逗他~
原本想拍个自然的照片,但他还是被他发现镜头!

.
我妈妈带他去散步了一圈~

.
好久没拍照了 老实说 我对于自拍真的生疏了~

.
值得高兴的是 之前体重在2个月的时间内一直保持着不上不下的我
终于在半个月的时间里掉了2kg 虽然还没达到我的目标 但我已经很开心了
努力再努力 还有2kg就可以恢复孕前体重
当然能回到4+kg会更好 =D

.
我家爱儿真的很喜欢玩脚 有事没事都把脚举起来玩
换pampers玩脚 拉臭臭玩脚 吃粥玩脚 睡觉睡一半也会玩脚
但大家可以放心 他目前呢 还吃不到他的脚 哈哈哈

.
.
.
.
.
.
.
【video Time】
.
好久没上传点点的短片了 ∩_∩
.
上一篇答应大家 会把点点左翻翻啊右翻翻的短片给放上来
看看他 现在两边都翻得好顺畅 帮他换衣换尿片超辛苦 ==

.
看到这一幕 觉得好有趣 哈哈
点点午睡起来 一直在呱呱叫求救 希望有人可以把他抱起来
因为他不想待在摇篮里了 XD

.
这短片是特别上传给老公的二姐看的
点点知道粥送到嘴巴了 会乖乖开嘴巴吃粥哦∩_∩
他爹爹在短片的最后逗他 害他嘴巴满是粥还在笑 哈哈

.
【05.04.2011】
.
平时的他 喝水都得用针筒来喂
如果是瓶喂的话 最多喝光1.5oz的水
但今天的他很乖哦
自己手抓奶瓶
躺着把3.5oz的水喝清光
当然间中有被自己的手弄掉奶瓶 需要我来帮他调正
我超开心的~~
短片中还听得到他吞水的声音 =D

好乖的你 在学习自己拿奶瓶了
小小个的奶瓶容易抓 就让你用小个奶瓶来学习
大个的奶瓶 还是你咪咪我来替你抓 =D



我有一些心事 很想抒发
但没有管道 我憋得好辛苦
真的很辛苦



From Qoo

7 痕迹♥:

IRENE 说...

有什么就说出来 不能说的也写出来 不过你可以选择锁起来 我们不会介意 当然注重要是你自己要想得开^^

匿名 说...

很cute的点点,真的很想抱抱他。
有个小建议,当点点睡摇篮的时候,最好在摇篮下放个大枕头之类的。以防万一。因为我家小孩试过从摇篮跌下来,超危险的。而摇篮的布也夹上来,因为有时他的脚动来动去弄出摇篮布就会掉下来的可能喔。要很小心。你喂点点吃粥的速度蛮快的,慢点会较好吧。=)(sorry,我说多了。)=P
有人说,baby对着谁多就会像谁,所以点点和你越来越像勒。妈咪漂亮,儿子帅气。=)

Wai wai 说...

你有什么心事哦?如果不想说就写吧~
我之前有什么不想说的就开个word来写~
尽情写,什么都写~
写好了,再delete掉就好了~
嘻嘻~
要不然你就对点点说哦~
说了出来就好了~
^^
要开心哦点咪~

Unknown 说...

很喜欢点点玩脚那张。。很可爱!!!

匿名 说...

omg!!真是不顶..你的点点越看越帅 =D

yenling。celest 说...

我最近也變潛水了。。。
點點的樣子很機靈哦﹐
肥肥胖胖的。。。
無論在fb還是部落格﹐
你都很用心的為點點的生長過程一一的記錄下來﹐
真的沒有幾個媽媽能像你記錄得那麼詳細。。。
你現在是全職媽媽嗎﹖沒有繼續你的化妝事業了﹖
真的越來越像媽媽了﹐我喜歡點點的嘴巴和眼睛﹐都很精緻﹐標準的帥哥﹐哈哈。。。

什麼事情困擾著你呢﹖
若不能宣泄在部落格﹐
就找好朋友或老公說吧。。。
不要憋在心理。。。

Man Ching 说...

你的点点真的很帅~

长大后会是个大帅哥吧!

那么小,五官都很端正耶。。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