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╰★* 快艇1st try + 逛街日 + 520 *★╯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15:57
【17.05.2011】
.
这天要从julau出发去sarikei 再从sarikei出发去古晋
不是搭车 不是搭飞机 这一次是搭快艇去 wao~
这是点点的第一次 他一定很期待 哈哈哈
其实是我期待啦 我很喜欢搭快艇的 尤其是可以上甲板玩的那种
.
点点准备好要出发噜 =)

.
出发前家婆抱抱 *点点的脸不是很爽哦 哈哈no good

.
一路上就由家公抱 点点要睡觉时就换家婆抱

.
所以叻我最轻松 哈哈哈哈

.
到了sarikei 吃了午餐就出发去码头了
知道家婆很舍不得点点哦 因为家婆一直都抱着他 =D
天气很热 热到点点脸颊红红!



.
上船之前 家公从我手中抱过点点
嘴里对点点说:“来阿公抱一下,你又要去古晋了啦,就抱不到你了啦”

.
我们的快艇靠站咯
我整个人看到快艇超兴奋的 哈哈哈哈



.
【快艇开跑】
.
一开始 他都算很精神在东看西看
点点第一次搭快艇 当然得拍照留念



.
我们一家三口 ^^
不要说我拍照技术不好!!看看照片是不是一家三口?
哈哈哈还真的是三口 3张嘴巴 点点最开心了有微笑~

.
玩奶嘴~

.
看风景 哈哈

.
很快的 不一会儿就爱睡了
快艇里是冷到不行 真的超级冷 冷到刺骨的痛
多么怕他会冷到 就把他包紧紧 还看到他流汗 ==
难为了我和我老公两个 冷到半死 狂发抖

.
呆呆的样子 哈哈

.
睡了睡了 XD
就这样 他睡了2个小时多 我的手是酸到麻痹到~
他睡醒也差不多快抵达古晋

.
我们在甲板上 看海 吹海风 很凉爽哦
3个小时左右我们就抵达古晋码头了 真的好快
搭巴士的话要6个小时呢!

以后有机会 还是会选择搭快艇
但下一次 学聪明了 一定会穿到像包粽子才上船!!
.
【晚餐时间】
.
他又在闹别扭了 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爱睡!
所以拿了小碟子给他玩 至少可以让他安静那么一下 ==


.
一上车 帮他换了尿片 裤子还没来得及穿
他就已经快闭上眼睛了

.
就这样 坐着靠着我睡着了 奶嘴也睡到掉了
可见他真的很爱睡了~

.
.
.
【18.05.2011】
.
隔天 boey很临时的告诉我她心情不好 要找我出去
这是她第一次开车带自己的儿子出街 也是第一次来我住的家
透过电话 我老公二姐指示她之后终于平安抵达
哈哈但我还穿着居家服 点点也还在睡觉 根本还没开始准备XD
.
刚睡醒的点点 魂还没回来 blurblur的

.
他在看着谁?哈哈

.
当然是看着hugo咯!=D

.
花了好长的时间 下午我们才出发 哈哈
点点又爱睡了 有在我怀里睡一下下

.
【The Spring】
.
Boey说想吃sushi 我们就去了The SpringSushi King
两个小红帽坐在babychair 哈哈很引人注目
还有人问是不是twins =D
.
打架了XD

.
点点不理 继续吃他的饼干 哈哈

.
津津有味 =P

.
点点吃好擦嘴巴???哈哈哈好巧合的动作
Hugo呆呆看镜头~

.
小插曲:
摸到点点的裤裆湿湿了 就以为是尿露出来
怎么知道 从旁边一看 点点竟然大便了!好大一包 酸酸臭臭的
boey也以为hugo大便了 因为嗅到臭臭
赶紧跑去nappy room帮他换 *我们还说要不要连大便都要一起大哦哈哈
可怜的是 忘了带多一件衣服给点点换 只能用wet tissue把衣服上的便汁擦干净
hugo放烟雾弹 哈哈哈 pamper空空无便 XD
.
.
.
逛街~
算了算 还真的好久没跟boey这样对着镜子拍照了
下面这张的你很美哦!


.
点点因为爱睡而闹别扭闹了好久 终于都甘愿睡觉了
看看我的muscle 没出力就有了==

.
我和睡着了的点点 =D

.
点点他娘~

.
时光飞逝
9个月前的我们 大着肚子在镜子前面拍照

.
9个月后 同样的地点 同样的我和boey
不同的是 肚子里的宝宝 躺在我们身前的手推车里 =)

.
哈哈哈点点被埋没了 XD

.
boey买可乐~

.
我如果有2个儿子 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状况
我有这样的福份在未来的日子里有2个媳妇吗?XD

.
【20.05.2011】
.
520♥我爱你
很美的一个日期
也是我和我家老公的注册日
更加有意思的是♥ 『5月20日10年』:『52010』:『我爱你依玲』
之所以为什么 我不会放过这一天注册的机会 =)
.
从去年开始 每一年的5月20号 都是我和我家老公的注册周年日
是的 我正式成为王太太已经有1年的时间
好快 真的是不知不觉
.
一年里 有着很多的变化
往后的日子 希望能乘风破浪 有问题就摊开来解决
收在心里也未必是好事 哈哈 双方面都必须配合
给我们的孩子个幸福家庭 这是我们应该有的共同目标
.
这一天 并不是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 也不是属于我们的三人世界
而是多人世界 ==
那么巧 家公前一晚已经抵达古晋 而老公大姐和姐夫也在这一天来古晋
所以像家庭日多过于像我们的庆祝日
埋怨埋怨埋怨 我原本想要好好庆祝第一年的
结果这一天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平淡无奇@@
老公你要补偿我!!!
.
我和点点~


.
逗得他好开心 哈哈哈哈

.
回到家休息~


.
全家人出去吃晚餐顺便买东西
点点现在手会抓着东西 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了哦 =D
瞧他站在车窗前 还要看着车镜那副得意的样子 哈哈

.
站着看车窗外的人事物 哈哈

.
逛街逛街~

这一天很巧合的 竟然在购物商场遇到Boey和她老公!
哈哈哈!古晋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竟然能让我们遇见
真是有缘~~




From Qoo

3 痕迹♥:

TcPinG 说...

抢沙发~
你的点点真的很帅很可爱一下!
哈哈哈!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

Kelvin Bing 说...

点点,你真cute~~~
楼主,请问我可以抱他吗=DDD~

♥ChuiiNg♥ 说...

第一次來這裡留言
點點好帥+可愛
昨天我還夢到點點呢,呵呵雖然不認識=)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