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╰★* 学步车 1st Try + 点点看病 *★╯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01:53
哈哈 我滚上来更新了
.
【01.05.2011】
.
这天是劳动节 也是星期日
难得大家都有空 就一起去逛街了
.
一早就醒来的点点 心情特好哦
他的手在作弄旁边熟睡的他爹 哈哈

.
准备好了 出发 =D

.
我的点点这天是白马公子哥哦 哈哈 全身白白的 =P

.
这张感觉不像他 好可爱哦 哈哈

.
还会让他发现到我在对着车镜拍照 呵呵

.
在车里 很顽皮的他一直动来动去 抓来抓去
玩具可以让他暂时安静一下
看他是专注到~~~ (他最喜欢还是这个玩具了,其它的就还好)

.
咬到很激烈 脸都走形 哈哈哈

.
denden 你真的觉得能够塞得进?o.O

.
他最喜欢的 哈哈哈 也是我老公最爱看他摆的姿势 ==

.
很快的 他就睡着了 睡到奶嘴都卡在喉咙 XD
他大概隔1-2小时就会吵要睡觉了 真难搞 哈哈

.
shopping中~~~~~~

.
我们特地去了Mummycare
目的是去买baby walker给点点 终于啊 拖到今天终于都买了
点点都6个月半大了但却从没坐过学步车
看着很多朋友都给自己的孩子坐了
当中最早的就是Boey的儿子了!3个月多就坐在里面了!哈哈!
这一次 是我家老公的弟弟sponsor的哦 说是送给点点的 =D
点点说:谢谢小叔
.
看中了很多架 也让点点试坐
对于其中的2架一直很犹豫不决
一架是很多东西玩但音乐不多 一架是很多音乐听但玩的东西不多
但我最后还是选择了音乐多的那架 原因是另一架竟然跟某个人的宝宝一样
.
2用功能 可以是摇摇椅 也可以是学步车
ok就要了音乐多的那架 哈哈
.
.
.
买了该买的东西之后 就回家了
这一天点点的脸颊莫名其妙多了一道刮痕 逛街之前还好好的
这刮痕又红又长又明显 暂时破相了!难看死了!
也不晓得是怎么弄的 他指甲也不长啊 也许是被物品刮伤了
心疼啊......

.
逛街整天都没得睡 把我的坏宝宝给累坏了
在车上睡到家还在睡~

.
.
.
【学步车初体验】
.
买了这架 我喜欢它的颜色很奶 哈哈哈哈=D

.
点点睡醒了 就迫不及待让他坐进去玩了~
刚开始他对学步车上面那些五颜六色的按钮很感兴趣
一直抓 一直按 呵呵

.
换了睡衣之后 再丢他进去 让他可以适应
给他一片baby biscuit 他就自己静静在吃了~




.
看他开心到~哈哈哈!一直在倒退!XD

.
来看看他坐baby walker的短片
听到短片里这辆baby walker所发出的动物声
尤其是青蛙叫声 我真的笑到不行 哈哈哈
都是点点啦 按按按 还弹钢琴XD
最后还因为不想坐在里面而发脾气了

.
顺便上传一段点点之前的短片
最近的他 坏蛋了 抢他要的东西会闹脾气
No Good 不好的习惯 要改 哈哈哈

.
【02.05.2011】
.
今天还是假期 所以老公没有上班
跟老公二姐约好了一起去吃早餐,顺便去菜市场买菜
原本计划早上7点出发 但我们个个都赖床赖到早上9点多才出发

.
点点的病还没好 所以老公说不必那么早换衣 吃了早餐回来才换
点点感觉还很blur 哈哈

.
会笑了 清醒了 XD

.
在跟他爹爹玩哦~

.
我们去了C121一代吃早餐
看看我这个坏宝宝 起床了2个小时多因为爱睡又闹别扭了~
坐在baby chair里的他 就是很喜欢把左脚给拿上来 每次都会这样
真是粗鲁到没人有!哈哈

.
吃了早餐之后 上车就立刻睡着了
可见他真的很爱睡 可怜的孩子~

.
点点的病还没完全痊愈 还是会咳嗽 还带点痰
最近他的食欲也没那么好了 奶量减少了 才喝6oz
粥也吃不多 比之前的分量少了3份1
多数吃到最后都会一直吹“噗噗~”玩粥 就表示不要吃了
而且鼻子里干了的鼻涕好多 感觉他呼吸困难 挖又挖不到
所以就带他去儿科了~
.

.
哈哈哈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扁嘴 好好笑XD

.
这位是我老公的二姐 哈哈 denden的姑姑

.
.
.
【诊所】
.
还真的是第一次 他会乖乖静静的量体温 哈哈哈
样子呆呆的 也许是因为刚睡醒


.
阿呆~~~~很可爱 哈哈哈

.
Hayden Ong
轮到坏宝宝了 =D


.
所以说 当医生真的太好赚了
循例问了几个关于孩子的健康问题和状况
大概解释一下病情就好了
过程不到10分钟 =='''
.
拿药~

.
我的坏宝宝 要快点病好哦 完完全全痊愈哦
现在偶尔的几声咳嗽 听了都心疼
喜欢那个很大吃的你 还有不会一直闹别扭的你
还好 一直都还看得到你这样的笑容

.
不晓得又注意到什么了 哈哈哈 他很兴奋的感觉

.
.
.
.
.
.
今天去买了Flash Card给点点
也用了一些时间重复念了几次给他听
他有听没有懂 让我感觉像是在自言自语 哈哈哈






From Qoo

7 痕迹♥:

( ^_^ ) v 说...

你的BB好好哦。。很容易睡觉。。一定很好带。。
而且他好多肉肉哦^__^ 很可爱~~

YiNg 说...

点点的眼睫毛真的很长!!
快点好起来啦~ 加油!!

x.Bin 说...

Qoo變得好瘦哦!美女媽媽!好好看!
希望Hayden早日康復!=D

♥.﹎。•vee。•﹎.♥ 说...

祝点点早日康复^^
看着他闹脾气的video真可爱,尤其是他发脾气就翻身躺下真的看到我笑了起来,哈哈哈哈!
看着一个小生命慢慢成长真的是个很神奇的过程,当初点点还在Qoo妈咪肚子里是似乎还是昨天的事,转眼现在他都要学走路了~
星期日就是母亲节了,Qoo妈咪一定很多感触吧^-^
提前祝你母亲节快乐!永远那么美丽青春啦啦啦啦~\(≧▽≦)/~

AmBeR ChoNg 说...

点点真的越来越像妈咪了~好可爱呢><
Qoo呀~其实你写的这些日记真的很很很有意思哦~
如果我是点点~我长大了看到自己小时候的点点滴滴~真的真的会觉得很开心~也会觉得我的妈咪是好爱我的~也能看回妈咪生下自己时候的痛~自己生病时的担心~~照顾自己的细心~才会知道妈咪照顾自己真的不是简单的事~~所以你一定要常写哦~将来等点点懂事了~开给他看他小时候的点点滴滴~~他一定会很开心得~><

匿名 说...

像点点现在6,7个月大坐baby car其实是刚刚好的。不会很迟。反而3,4个月大就给宝宝坐baby car就早了点。因为宝宝骨头还很软,不大能撑住,会对宝宝骨头不好。所以选择现在才给点点坐baby car一点也不迟喔。如果想要点点坐得舒服点的话,可以放小枕头垫着背后或胸口。小孩免疫力低,所以要多加注意才不会容易生病。有些放进嘴巴里的更要注意,如有必要就消毒后更好喔。祝点点早日康复。

说...

美美的辣妈,你的宝宝好可爱丫。。。点点也跟你好像哦,喜欢拍照哦。。。看见镜头就会笑哦。。。在第一张的相片里,可爱。。。好羡慕你丫。。。加油!Y(^_^)Y !!cool妈,还有点点。。。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