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╰★* 点点首次搭飞机 + 母子分离6天的KL之旅 *★╯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00:35
【04.05.2011】
.
这天要回夫家 原因是我即将和我家老公开始6天5夜的KL之旅
其实真正的目的是要去Midvalley的妈妈宝宝展扫货 =D
第一次以妈妈的身份踏入这些场合 很新鲜
.
点点第一次搭飞机 所以帮他穿厚一些
毕竟他的病还没痊愈 =D
这jacket买了有一年那么久 现在总算派上用场
一直都没穿是因为太厚而且有点大件 哈哈


.
哈哈不懂他这是什么表情 XD

.
.
.
【途中】
.
感谢Joe Ang载我们去机场 =)
点点很喜欢她的 很会跟她玩 哈哈
注:照片我是偷拍的 XD

.
呆呆的样子


.
点点的眼睛一直看着Joe 哈哈哈好好笑

.
一直看!!

.
.
.
【古晋机场】
.
准备要check in了 点点在打哈欠 ==

.
点点怎么看起来没有很期待?哈哈
因为他很爱睡了啦...


.
在boarding room =D
我的嘴巴不懂什么pattern 哈哈很丑

.
准备登机咯~
我的头发可以再鸳鸯色一点 ==

.
这架就是点点乘坐的第一架飞机哦 =)


.
.
.
整段航程 点点都没有哭闹
爱睡的他 一上机就呼呼大睡了
幸好他很熟睡 我多么担心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他的耳朵会受不了
间中也喂他喝奶 我隔壁的auntie一直看我 哈哈
还好点点没有闹 乖乖喝好 不然真的会吵死了XD
.
古晋SIBU的航程只有30分钟左右
很快就抵达sibu机场了
.
下机的那一刻 一定要跟飞机合照留个念~

.
看得出他还是很爱睡 哈哈 整个样子呆呆的

.
我们在机场傻傻的等了超过半小时
等到天黑了 老公姐夫才来载我们 ==
点点又一直嗯嗯叫吵睡觉 真是可怜了

.
一上车 就丢他在车座上 眼睛看来看去 很快的就自己睡着了
可见他真的非常想睡觉了...

.
我呢 就在旁边吃我的Mcd鸡肉 哈哈 饿死了

不到一个小时 我们就回到夫家了
家婆家公一个星期多没见到点点了
他们很开心哦 家婆第一时间就出来抱点点了哈哈
.
.
.
【05.05.2011】
.
这天晚上7点的班机去古晋 之后晚上10点多的班机古晋KL
将会是很累很赶很匆忙的行程
.
头发染了这个颜色 原本是要亚屎青 结果太青了!!
青到我妈妈见到我就说“头发颜色像鬼”
好直接 ==

.
顶不顺那个青 哈哈 所以跟爸爸借了黑色染发剂补上去
出来的效果是黑色带点深绿色 这个我还可以接受 =P
之后就去理发店剪头发~~~老公剪,我也剪~
.
BEFORE

.
AFTER 我剪短了不少 哈哈

.
刘海妹 哈哈 我不习惯 ==
因为不再适合扮可爱了 哈哈


.
回到家之后 收拾好行李 就出发去SIBU机场了
最舍不得的就是我宝贝爱儿了 =(
从怀孕到生出来 一直到他现在6个月半大 都这个当妈妈的从来没离开过他身边
这一次 要跟点点分开6天 真的很很很舍不得
还突然有种“我不想去KL玩了”的想法出现
.
但我必须要习惯 因为我总不能一辈子都陪在点点身边
日后我也会回到我的工作岗位
这一次 就当作是“实习”吧 =D
.
出发前跟点点的合照




denden oi~
阿咪不在的时候 你要乖乖听阿嫲的话哦
milkmilk要喝 粥要好好吃 不可以坏蛋不可以不乖哦
咪会买很多很多东西给你 会一直打电话回去跟你讲话
记得要乖哦!
.
.
.
【机场】
.
这是去Kuching的boarding pass

.
等候时 我去买了冰淇淋吃
就是这个巧克力玉米冰淇淋 让我丢脸死了!

话说我付了钱 手拿着这个冰淇淋 很开心的一边走 一边舔
结果!不晓得是冰淇淋没放稳还是我舔太用力
整颗冰淇淋被我舔掉去!!掉在地上还要滑去很远的前方!
在我对面的一整排人看过来

我装作没事 *其实心里超paiseh
蹲下用手把那颗冰淇淋拿起来 丢去垃圾桶
之后怕被人家笑说“哈哈哈 冰淇淋掉了没冰淇淋吃~”
我又跑去那摊位再买了一个一模一样口味的冰淇淋 =='''
这一次 我真的舔得很小心 哈哈哈
真丢脸真丢脸真丢脸
.
.
.
.
半个小时的航程 我们就到了古晋机场
回到家立刻收拾了些自己的行李 就出发去机场
准备飞往KL
很夜的班机 10点多才启航
.
【抵达】
.
凌晨12.07am 我们终于抵达KL机场
累死我了!!

半夜2点左右才到酒店!
整个人都累瘫了~~~~~~~~~~~~~
.
.
.


我好想我的点点...
每天都开手机里的短片和照片
看看他 听听他的声音
实在太想念就打电话给家婆 问问看点点在干什么
家婆说 点点感觉在找我
睡觉前会哭一下 昨晚终于拿了我穿过的外套给点点抱
他抱着乖乖睡着去 =)
.
我何尝不是?
我带了点点的小枕头来KL 睡觉的时候抱着
好想他哦...
看着别人手上抱着自己的孩子逛街
我都会告诉老公“如果我也抱着我孩子 那该多好”
.
很矛盾 很想继续这么轻松的好好玩
但又好想快快飞回去 照顾我的点点~
妈妈想念孩子的心情 真的只有妈妈懂


12am了 2011年的母亲节终于来临了
很感触 我终于有份过这一个节日 我是妈妈了 =)
祝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
我可爱的8婆妈妈群 特别祝你们母亲节快乐~~




From Qoo

4 痕迹♥:

Jiasheue 说...

我来坐沙发的!潜水好久咯!

x.Bin 说...

母親節快樂!=D
沒關係,偶爾的分離會讓你們更愛對方!XD
開玩笑的。加油,六天很快過去。記得掃多多貨回家哦!

鸡蛋 说...

点妈~~母亲节快乐~^^

yuKi ❤ 小小 说...

^^你头发剪了,变很年轻去吖。
还是一样漂亮,呵呵。
祝你,母亲节快乐^^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