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9日星期五

╰★* 阿LynLyn周岁派对 *★╯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03:47
【01.08.2013】
.
Ding Dong~~~~~~~~~
午夜12点 把时间带到了8月1日
我家涵妹妹阿LynLyn宝贝儿终于满一岁了~
还小的她 肯定不知道这一天对自己来说多重要
所以就交给我们做父母的来替她庆祝并记录
好让她长大了可以看回 慢慢回味

顾她真的时间过很快 完全不觉得辛苦
一年就不知不觉的过去了
女儿 谢谢你没有太欺负你妈妈
否则顾一个化骨龙DenDen 再顾一个顽皮的你 我真的会老得很快
如果接下去的每一个宝宝都像你那么乖
我真的愿意生一堆弟弟妹妹给你 XD
.
这一天的照片很多
我都尽量把照片们都编辑在一起了^^
很久没有在一天内拍了那么多张照片了 整理照片整理都眼花花
我也不多写了 你们就自己看图说故事吧
你们不要客气 可以自行点击照片来放大 哈哈=)
.
.
1200am的时候 我家老公抱起Lyn
对她说了几句“生日快乐~”
傻傻的Lyn
虽然不知道她爹地在说什么 但还是对她爹地笑得很开心 哈哈
(老公,我送你两朵小黄花 哈哈)
.
.
.
距离Lyn生日的几个星期前
我已经买好材料 也做好了一件TuTu dress给Lyn周岁那天穿
这个是初步 还没加上ribbon和headband
怎么样?怎么样?这件怎么样?哈哈
我自己是觉得还不错 但是就是呈现不出那种........生日小公主的feel
所以我又去买多一次的材料 再制作第二件Pink色的TuTu dress给她
上一篇文章还在犹豫到底要深pink还是浅pink
我最后还是选择了比较梦幻的浅pink^^

晚上11pm多开始赶工 大概1am左右就完成了^^
headband上的那朵花 和tutu dress腰间的那朵花
是我在百货市场买的 原本它是一个发夹=D

DaAAAAAA-LAAaaaaaaaaaaaaaaaaaaaaa~~~~
这下可好了
这两件之中 要怎么选呢?各有各好
一个可爱梦幻 一个鲜艳出色
拿不定主意 最后只好把照片发给姐姐妹妹和38朋友
叫她们给点意见 哈哈

她们一致觉得 穿浅pink的比较适合
搭配全白legging再穿上主题polkadot的小袜子 可爱可爱^^
是的 我把party主题简单式的设定成Polka Dot
能配合的就穿 不能配合的就不勉强=D
.
就这样 一整个晚上都很期待阿LynLyn穿上的模样^^
(忽略掉那朵紫色花发夹 哈哈 我是用它来把衣服夹在hanger上)
.
.
.
.
早上Lyn一起床 喝了奶 玩了一会儿
我就带她去冲凉了
这么重要的日子 当然要给她泡一泡妈咪牌母乳浴咯 嘻嘻=D
给皮肤滑溜滑溜~
这次用30oz+水
我不能豪迈到哪里 因为我会受不了那股味道 30oz就好 哈哈
.
.
搞定好lyn 然后就帮den冲凉
喂好den和lyn吃饭 再给他们睡饱饱的午觉~

我呢?
挤奶好 就赶快去把自己给准备好 否则等下就来不及了
出发前还要再挤奶一次 然后再把lyn喂饱了才行
时间安排得很紧迫>"<

.
自己定的主题 当然自己先要配合到才可以
还好我的衣橱里有这件没穿过的polka dot上衣 哈哈=P
没有很浓妆 因为我不太习惯
拉长眼尾的眼线 就跟平时一样=)
.
搞定咯^^ 自拍section

准备好要看我家小公主涵妹妹了吗?嘻嘻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公主驾到~~~~~~~~~~~~~
裙子的长度做得刚刚好 还好没失手剪太短
效果满意 我喜欢^^
我一把她抱下楼 放在地上 她就把脚这么放
好像一个洋娃娃的坐姿 再给我那么无辜的眼神
这个pose保持了很久 不帮她拍照都不行 哈哈
一拍就拍了很多张
.
bag准备了 冷藏奶装了 气球拿了 相机带了
lyn喂饱了 奶也挤了
一切准备就绪 我们出发咯!!
去酒楼之前 我们先去拿了阿LynLyn的蛋糕 =)
.
路途中的合照
这位小妹妹 看起来 好像 又 爱睡了@@
(当天很少有Den的照片 也很少跟他合照 因为他太顽皮 一点都不配合 不肯好好拍照>"<)

.
当她会肯这么静静的趴在我的肩膀上 我就知道她一定爱睡了
算了吧 等会儿到酒楼了才哄她睡 
.
.
地点:金喜楼底楼
我们抵达的时间:530pm

那么早到 原因是我要吹气球!哈哈
还叫了我妈妈爸爸一起来帮我吹
她们也真的很早就到了 但是也不需要他们帮我吹了
还好酒楼的员工帮忙吹
场地也不大 吹不到50粒就已经很够了

在金喜楼外面拍的照片
Lyn穿成这样 是不是一眼就知道她就是主角呢?=D
.
原本抓了den一起来拍几张全家照
结果他不肯合作 一直把眼睛闭上 把头别过 气死人了
所以最后还是跟小寿星婆拍照好了
lyn爱睡了 笑容都不见了~~~
.
看!爱睡的她 脸真的臭到不行~
当晚还有小闹几下>"<
.
我一到场很努力吹出来的气球~
真的很感谢katherine帮我从淘宝空运回来的polka dot气球
还好来得及寄到我家 感恩感恩
这些气球好美好美 我好喜欢=)

就这样 吹了一地的气球
没有绑 就给它们自由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XD
.
吹气球的过程 我家老公拍了一些照片
看看lyn可爱又呆呆的表情
还有den鬼马的表情
.
阿LynLyn打招呼4部曲
看到她爹地拿起相机 她很突然的打起招呼来
好可爱的举动 哈哈
.
她很好奇那些会从小小变大大的东西了
还会飞的 哈哈
看着我吹 一直想用手把我嘴上吹着的气球给拍掉
(妹妹啊 你的脸真的好臭啊 但是我很爱你的臭脸 哈哈 好想欺负你)
.
她爱睡过后
难得拍到的第一张笑容啊^^

.
我的DenDen
阿lynlyn的好哥哥=)
当晚给他绑了一个polka dot的领巾 但他一直要求脱掉
没办法也只好脱了
.
时间很快就到了6:30pm
亲朋戚友们陆陆续续都依时到场了
等待食物还没送上前 当然是叙旧聊天拍照了
(主人家就忙着安排大家的座位)

几个小孩子坐着等被拍 哈哈

.
小孩子最爱气球了~~~
玩得不亦乐乎啊


.
.
.
当晚最让我傻眼+无言的就是下面这张照片了
哈哈哈哈 像吗像吗??像不像twins???
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妹妹会不约而同的跟我穿一样的黑底白点上衣+红高腰裙子
她到酒楼 一走进来时 我真的立刻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
这也太巧了吧!XD
.
我漂亮的妈妈 当晚真的很潮!
这发型真适合她!
我常常在想 我47岁的时候 会不会比现在的她看起来还老
她真是保养有方 哈哈
.
真的很谢谢我的爸爸
原本他也有一场同事的结婚晚宴要出席
虽然是同样地点 只不过对方在二楼
但我爸爸还是选择出席他外孙女的周岁派对^^
很开心爸爸可以参与我类似的节目
也幸好女儿出生在月头啊 不然我爸爸就不能出席了
再次感恩~

我大妹,我爸爸,我小妹
爸爸跟我说他不要拍照 哈哈 但我还是拍了

.
我家老公 和老公的堂哥
.
我的朋友们也陆续到场咯~嘻嘻
照片来咯!!

带着两个女儿出席的connie ^^
.
带着儿子出席的Boey~
请问....你是在跟我拜年吗?哈哈哈哈
.
connie,boey,siangsiang跟阿LynLyn的合照^^

这照片里就只有boey没有polka dot哦 哈哈
.
connie,boey,siangsiang跟阿LynLyn她妈我的合照^^
.
.
.
.
.
大家都到场咯~
很热闹了=D
可以开始给阿LynLyn抓周了

.
.
.
::抓周::
.
这次准备的抓周物品有:鸡腿,鸡蛋,钥匙,笔,计算机,字典,钱

把东西都排列好
排放抓周物品还真不容易
往往bb都会拿最靠近自己的那样东西
所以 我们还是决定 半圆形排列在阿LynLyn面前最好不过了

间中闹了一些小插曲 就是DenDen一直跑过来打扰妹妹抓周
一直要去拿那颗鸡蛋>"<


.

.
阿LynLyn在爬上前之前 对着那些物品前后“扫描”了很久
很小心翼翼的 仔细的在观察 还观察了很久 大家都在旁边等
然后慢慢的爬前靠近
摸了摸那张钱 又收手
这小女孩还真的有在思考呢!!

.
最后 Lyn还是拿了她最爱的!!
是的 Lyn最爱这样的条状物 哈哈
我其实早有预感 她会拿笔=D
google记载:
书、笔具有制定意味,代表书法家、文人、文职工作。
阿LynLyn ,就看看未来的你是不是真的是个读书之人 哈哈

.
.
接下来
她又是跟刚才一样 在一堆物品前停顿and思考了很久
(我真的想不到原来她可以那么有想法 哈哈)
.
想拿这个又放掉 最后就选了!!

google记载:
金、钱、信用卡、玉、钻:代表富有之意,日后可成为银行家、善于储蓄的富翁或有钱人。

wao~有钱人叻 哈哈
.
.
原本想叫Lyn在继续抓 看看接下去还会抓一些什么
但Lyn对其他东西完全无动于衷 一步都没再往前爬
怎么哄骗她上前来都没用
就一直呆坐在原地 冬动也不动 只是左看右看 看你看我
妹妹啊你真的太有性格了 哈哈 不拿就是不拿!

所以 阿LynLyn第一样拿了笔 第二样就拿了钱 =P
.
.
.
抓周环节结束了 菜肴也送上桌了
大伙儿开动咯!!
阿LynLyn闹睡觉了 我喂她喝了奶
把她抱在怀里不久 她就睡了=)
就这样 我一边抱着她一边吃
有睡一会儿也好 等下还得吵醒她切蛋糕吹蜡烛呢^^

.
照片中的lyn已经开始在闹了 姨姨也快哄不到了
哈哈 还是交给我吧!
 .
当天有留了一桌给素食者
每次有类似的晚宴 我们都会另外准备1桌素菜
因为我家老公的表姑表叔们 还有我家老公的姐姐妹妹们 都是素食者=)

这些照片是老公姐姐拍的 我拿来用了 嘻嘻
(不好意思 因为抱着Lyn睡觉 没能把当天的食物给拍下)
卖相看起来还不错 我家婆说味道也很不错^^


.
.
.
::唱生日歌,吹蜡烛,切蛋糕::
.
阿Lyn睡了大概半小时
眼看已经吃了好几道食物了 是时候叫醒她切蛋糕了
睡不够的她 有小闹一下 还好只是一下>"<


这polka dot主题的minnie foundant cake (这蛋糕在sibu应该很出名)
内层擦了满满cheddar cheese的海绵蛋糕体
出乎我意外的好吃!!!
只是 蛋糕的size 比我想象中的小很多
老板娘只告诉我会够分给现场的桌数 我就ok了
早知道就再订大一些好让大家可以再多吃一些
.
DenDen周岁时 我们买了烟花蜡烛给他
这次LynLyn生日当然也不例外~
Lyn的反应比当时的哥哥更兴奋^^

.
Den最爱唱生日歌了~最爱切蛋糕了!
其他人生日 他比任何人都还要兴奋
当时的他第一个拿了小刀子表示要切蛋糕 哈哈
没办法之下 只好让他跟妹妹一起切 =D


.
蛋糕切了后 还要挖蛋糕上的巧克力片来吃 哈哈

.
接下去的几张我们一家4口的合照
没有一张是满意的 通通NG >"<
不是lyn没看镜头 就是den没看镜头
但胜在够自然 嘻嘻












.
.
.
下面这张 是这么多张之中最满意的一张了
.
.
.
东西都吃到8899了
剩下的时间 大伙儿都在聊天了
我终于都有时间可以好好的陪朋友拍几张照片~
很对不起比较迟来的几位朋友 没能安排你们全部坐在同一桌里>"<
.
上排左到右:Boey,Jessica,Joan
下排左到右:Wendy,Audrey,Monica
感恩jessica和她女儿,wendy,monica都有配合穿polka dot服装^^
.
上排左到右:Connie,SiangSiang
下排左到右:YongLing,Maggie我本人
想说的是:
APUUUuuuuuuuuuuuuuuuuu~~~
我看到connie,siangsiang,yongling的搞怪脸真的笑饱去 哈哈哈 
这照片里还是我最正经XD
.
.
.
当晚还上演了这幕兄弟情
引起了现场一部份人的注意 哈哈哈 好可爱的两兄弟
第一张看起来好像是我家DenDen干的好事
但我问了那位哥哥 他说Den没有打他弟弟 不知道弟弟干嘛哭
然后就抱着他弟弟sayang~非常有大哥哥的风范!
How sweet!!!!! YongLing你的一对儿子真的太可爱了
(我家Den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也会这样保护妹妹呢 嘻嘻)
.
.
Joan和Audrey与小寿星婆的合照^^
当晚穿得超短超辣的辣妹!全场瞩目~不合照不行!嘿嘿~
阿LynLyn又不爽了 哈哈
.
很DotDot的我们 嘻嘻
YongLing,SiangSiang和小寿星婆的合照~
拍这张照片时 connie已经回家了 不能参我们38一起拍一张38照

.





.
我喜欢这张照片阿LynLyn很逗趣的表情^^


.
年轻妈妈团的合照 (看不清楚可以点击放大)
壮观吧?!我希望下一次 人数可以再壮观一些!嘿嘿~
还有好多新认识的美女妈妈 有时间要多多出来联络感情一下了
下次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8了

那么多小孩 那么多大人 聚在一起的合照
肯定很难可以有一张每个人都望着镜头的完美照
勉强勉强没有很丑的表情出来 我都接受 哈哈
照片里 表情最统一的 就是抱着儿子的浅蓝衣Monicaconnie的大女儿Eleanor了 XD

只是hor~我发现 我和阿LynLyn站错位子了
主角站到最后面>"<



.
还好这一张 我有把阿LynLyn给举到最高 哈哈哈^^

.
很遗憾 当晚都忘记跟我夫家和娘家来张大合照
一切都好匆忙 而且时间也不早了
不要紧!等我家老公回来 一定一定要安排去拍全家照^^

真的很谢谢出席Lyn生日晚宴的亲戚朋友们:
很开心看到很多亲戚都有来 也看到很多朋友都有出席
招呼不周 不要见怪啊~
希望那天的你们都有吃饱饱回家哦
.
.
.
离开酒楼前 看看我家DenDen又干了什么好事
真的顽皮到不行啊 一整晚坐不定 全场跑 难搞
.
.
.
.
回到家 帮孩子们梳洗完毕 换了睡衣 给他们喝奶了后 两个都累垮了也睡着了
而我就挤奶 我家老公就把相机里的照片放进电脑慢慢看

谢谢你们对阿LynLyn的厚爱
这里每一份红包都是你们对Lyn的祝福
.
我最喜欢收到类似下面两封的红包了 写了一些祝福语的
哈哈 好可爱^^

.
.
.
难得我家老公把尘封已久的专业相机拿出来
当然不会放过替孩子们拍照的机会了(之前den就很常拍 反而Lyn还是第一次)
下面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照片
不必上相馆 也可以拍出有沙龙照的感觉哦 =D

拿他们父子女来testing灯光
.
看看Lyn笑得多开心^^

.
Hayden and Haylyn



.
上好厕所还没穿裤子就被爹地给拍下了的Den 哈哈
不要紧 妈咪给你打马赛克了
.
蘑菇头Hayden哥哥


.
小寿星婆Haylyn妹妹






.
下面这张的她在跟镜头打招呼呢 嘻嘻
.
下面这6张是我老公连环拍出来的
嘴角有一条白丝线是败笔 但还好编辑灯光之后没那么明显了
大爱这几张^^
.
.
.
.
.
再一次谢谢当晚出席的人 谢谢你们的配合 谢谢你们给Lyn的祝福
谢谢这一年来大家对Lyn的疼爱

我也再一次对阿LynLyn说:
生日快乐
妈咪祝你快高长大 乖巧听话 健康懂事
Love u
 
 
 
 
题外话:
查看DenDen的周岁派对请点击><

4 痕迹♥:

Ee Siong 一雄 说...

小孩真可爱哦^^
被你们的幸福感染到了,哈哈!^^

盈丹 说...

除了对阿LynLyn说周岁快乐! 也感谢妈妈把过程那么用心分享出来,salute 你啦。

@LIc3 s-h-i-h^s-h-i-h 说...

你做的衣服好漂亮哦!!!

好美好梦幻呢~~

祝你的lynlyn 生日快乐哦~~~~

你写到仔细,很赞赞赞赞!!!

Janelle 说...

我每天都有在follow你的脸书和insta,一直都觉得你这个妈咪好棒,年纪轻轻可是可以把孩子照顾好,家里也打理的很好,然后又有自己的社交生活,很精力充沛的小妮子!结果你现在还给我很多才多艺的制作裙子给lynlyn,我都要开始暗恋你了啦!lol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