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

╰★* 04.11.2014 我回来啦!待续...*★╯

___♥点滴记录♥___ by Qoo at 23:56

这照片是Den帮我拍的 哈哈

04.11.2014
结束了5天4夜的旅程 (sibu-kl-penang-kl-sibu)
也带了2kg+回来!天啊~~~~~~~
又要绝食运动减肥了!

这趟旅程 我藏心了8个月! 哈哈 因为机票是2月的时候订的^^
对我老公来说 是很突然的 他想也不会想到我们会出现在机场吧=D
这是我跟老公整家人配合 要给老公的生日惊喜
待我处理好照片 就会写更详细的一篇

好累~~~~
大家都累坏了
女儿发烧了 我家老公刚才告诉我 他也发烧了~
真的辛苦了
来!大家充充电!月尾还有一趟要累呢

1 痕迹♥:

匿名 说...

just a friendly suggestion to advice you blogging with chinese instead of english.. not so understand whaat u written n itbis confusing :)

 

✿ Qoo。记事本 ✿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